综艺体 桃林友情向 哥哥去哪儿

大林和阿陶带着小安迪上综艺的故事(估计以郭老师的性格不能让安迪上这样的综艺 但我还特想看 所以觉得自己动手写一个试试水2333
桃林友情向  友情向 友情向  不知道tag带的对不对 有打扰的话留言就好 我会删掉
ooc肯定有 第一次尝试写文 多多关照

先导片
清晨的玫瑰园安静悠闲 到真有了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儿感  导演组轻轻敲了敲门  里面的人显然应该是早知道有人会来 一个带着几分微笑的顺毛大男孩儿出现在大家眼前 “大家快请进来吧 安迪还没起来呢 我这就去叫他”
边把导演组让进了门 郭麒麟接着说到 “麻烦各位稍等下哈 阿陶还在后面练功呢 我去叫他过来 ”
(画外音) 不用不用 我们拍一下安迪起床的状态就行了 陶老师好了过来就可以 说起来陶老师每天早晨都去练功吗
“也不一定 我们这行嘛 睡得晚起的也晚 有时候晚场结束就十二点往后了 收拾收拾睡下都三四点钟了再能早起来他就是神仙了 ”郭麒麟边带着导演组往安迪房间走边轻声开了个小玩笑 “因为今天录制我俩昨晚都休息的早 这不一大早他就去了 比我早多了 ”
(画外音)安迪一个人住一间房吗
“平时他和我爸妈睡一间 或者这些个师兄们来家的时候和他们睡 我们家人一向多 但这俩天不是我爸去上海专场去了嘛  他们都跟着过去了我还挺闲的 就跟着我一起”
说着就到了门口 对导演组比了个手势之后郭麒麟轻轻打开房门 推推床上的安迪  “郭汾瑒 起床了”  
小孩明显是不太清醒 扭了扭身子就要往哥哥怀里扎 床边的哥哥任着他扑上去  呼噜两把毛又把小孩从怀里拽出来 “该起了啊 哥昨晚和你说过了吧 ”
     一边的导演组看的就有点担心 录了这么多季最难的就是叫孩子起床 这当哥哥的看着不太会哄孩子别再整哭了
   没想到小安迪听到这话之后倒是又在哥哥怀里扭了一会儿 但也没哭也没闹的就摇摇晃晃的从被窝里爬起来了
    安迪要换衣服 导演组也就避了出去 没成想镜头一转倒是看到了另外一个身影 也是这次节目的另一个主角
   “陶老师  您练完了?” “也谈不上练什么 就舒舒筋骨 ”陶阳对着镜头笑笑 “这不给两位少爷做饭去” “您会做饭?”“也不太会弄 就煎个鸡蛋 热热厨房里的东西 反正凑合能喂饱自己吧 ”
   边说着 那边郭麒麟也牵着换好衣服的安迪出来了   习惯性接了句茬“我俩这厨艺都属于饿不死就成的 ”  “呦您不还上过好几个做饭的综艺节目嘛” “那我都是去吃的 您没看人家都说我做饭也黑幕嘛”  习惯性损了两句之后才想起来这还有摄像机呢
    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这习惯了习惯了 ”  朝着摄像机合了合掌 “我可啥都没说啊”   这俩人一答一合的到把导演组笑的不行 
   大林带着安迪去洗漱完了 陶阳的饭也做好了 早饭解决完毕之后三个人简单回房收拾了一下就打算出门 
   “好咔 这一段就录完了 辛苦两位老师了  然后这个手持您们带着 路上或者机场里录一小段就可以了 ”
   “没有没有 大家辛苦 ”

小黑屋采访
郭老师
“ 您为什么会答应安迪参加这个节目的录制?其实我们当时找您的时候心里都没想着您能同意”
“能让郭汾瑒出去玩玩挺好的 我这平时也忙他妈他这俩哥也都忙 其实没什么空陪着他到处走 再说我们这出门也不太便易 有个机会能去带他玩一下挺好的”
“您担心两个哥哥带不好安迪吗 毕竟年纪也都不大 ”
“嚯可担心 担心这两个给小的饿着 这是开玩笑 大林阿陶都懂事也细心 郭汾瑒也和他俩亲 挺放心的”
“那这次参加的是您的两个亲儿子和一个干儿子嘛 您有什么话想和他们说的”
“也没什么可说的 就好好录制 好好玩 注意安全 开开心心录制去 健健康康回家来就行  ”

郭麒麟
“您当时怎么想着答应这个节目”
“这节目他不能说我黑幕啊 没有没有 其实当时是我爸问我有这么个节目去不去 我这专场刚刚结束 最近也不太忙 看着还挺好玩 就答应了”
“有没有担心照顾不好弟弟”
“其实还真有点 说句实话吧 郭汾瑒和我挺亲的 但我还真没怎么带过他 他出生的时候我就开始各地跑也挺忙的  这也是个挺遗憾的事儿 借这个节目也想和俩弟弟一起出去玩玩”
“这次和陶阳老师一起参加嘛 有没有什么话想和陶老师说的”
“嗨 我俩还有什么好说的 那都一起长大的 说是干弟弟和我亲弟弟一样的 ”

陶阳
“陶老师怎么想到要接这个节目的”
“是郭爸和我说有这么个节目 和大林郭汾瑒一起 问我去不去  我最近不排戏 就答应了”
“您是安迪干哥哥 和他亲嘛 ”
“还挺亲的吧  但肯定没有大林这个亲的亲是吧(笑)  我在北京的时候多 时不时总去郭爸家看看 也常和他玩 ”
“担心照顾不好安迪吗”
“不担心啊 有那个亲的在前面担着呢  而且郭汾瑒挺乖的”

让我们期待哥哥去哪儿了之郭家三少的三天两夜篇~

果然一开始写就不是脑子里那个感觉了 这渣文笔没救了 就是突然脑子里出现了两个大哥哥一起哄安迪睡觉 安迪睡着了之后两人在院子里坐在秋千边上谈心聊天的景象  不知道打tag成不成 就当 自娱自乐吧😂😂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闻人幽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